close

我的第一次,汐止之旅XD
獻給了,傅憨憨、幼幼&涂咖咖~
CIMG6284.JPG
我很開心,希望大家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這次我們約在涂咖咖家附近的《鬼椒》,
裡面很多東西,食材很多元~
CIMG6218.JPG

我最喜歡裡面的冰淇淋!!!
雖然那個來了,不應該吃冰的~
但看到這麼多口味,還是給它大方得吃下去了~

CIMG6292.JPG

注意看!!!照片的最右邊,有啤酒機唷~~
啤酒喝到飽XD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喜歡喝酒辣~
但前幾天真的很不開心,所以就想喝點酒消消鬱悶!!

涂咖咖送我們拍立得照片&零錢包XD
P02.jpg
學弟真的很用心耶~
所以很謝謝他呀~
因為我很重...,他騎車一定頗辛苦呀~ˊ口ˋ

後來,我們順利的到大尖山看夜景,
感謝老天作美,讓天氣一直都這麼好~

CIMG6319.JPG

CIMG6320.JPG

很棒齁!!
這是傅憨憨拍的,技術很好~
一上山他就一個人在那裡摸摸摸,
摸很久,終於有這麼棒的收穫~
不愧是我的朋友,技術真好~^^

後來,到傅憨憨家住~
傅憨憨一家都很親切,對我都很好~
傅媽媽還有做優格,隔天我也吃到甜甜美味的水果口味優格!!
很開心,是一個很溫馨的家庭~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也可以約傅憨憨來我家玩,
我也要準備很多東西,讓他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