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71.jpg  
因為點點要問涂咖咖微積分,
所以就促成了這次的機會,饒河夜市。

涂咖咖帶我們去饒河夜市,
一家很多人,但店很小的韓式料理店。
東西好吃,但卻很擠~

下面是點點&涂咖咖點的韓式豬肉拌飯。
DSC00421.jpg
有附一個湯,蛋花湯。
其實拌飯不錯,但湯就有點low掉~
不過湯我沒喝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喝辣XD
DSC00423.jpg

我點的是泡菜鍋~
我還是對於火鍋沒有抵抗力呀XD

DSC00422.jpg

我們還點了一個辣年糕~
其實是涂咖咖點的,但被我們拿來吃XD
DSC00425.jpg
不過這個辣年糕真的有點貴耶...
小小一個,9個年糕,就要50元~ˊˋ
是不是太貴了點呢??

不過好吃就是了!!^^
雖然饒河夜市不大,但吃的東西倒是頗多~
有看到很多的臭豆腐,雖然想吃,但我也差不多飽了~
還有港式的辣魚丸&腸粉,好想吃吃看唷!!>口<

下次吧!!
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吃,好好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