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10619.JPG

歡迎可愛的詩詩的到來呀~~~~

為期兩個禮拜的日子,很快的就過去了...
時間看似長久,但時光匆匆,一轉眼就過去了~
忽然有種落寞,在身邊一段時間,
要習慣去抽離一位朋友的存在,需要時間。

詩詩來的時後,感到很抱歉,因為我原先計畫打工...
後來颱風天,一切計劃也都打亂了。
好可惜沒有接機,這是一個遺憾。

火鍋約會,是我與詩詩第一次見面,
此次約會,認識了另外兩位朋友,霏霏&小鬼。
很開心,收到了詩詩送的香港月餅,霏霏的鑰匙圈。

DSC00730.JPG

很大很大的月餅~,裡面有兩顆大大的蛋黃,很棒!!!
霏霏的鑰匙圈也很可愛,兩隻恩愛的兔子~

呵呵~這兩個禮拜,
四人的千葉火鍋,甜蜜蜜~甜蜜蜜~;
燒賣請我們吃華川宴,那時見到的小引;
福勝亭豬排飯,三個女生的離別聚會;
短短的三次聚會,就占滿了兩個禮拜,有點感傷。
希望我們都能在台灣,很開心、很快樂。

左邊是小詩,右邊是我XD

DSC00733.JPG

再來,是我的新愛侶。

DSC00735.JPG

這兩個星期,很開心。
雖然工作上有很多事情,很累;身邊的一些事情,很多、很煩。
但有了意外的插曲,詩詩的到來,讓我遺忘一些重擔,給予我喘息的空間。

詩詩,回去了。
讓我好像失去一些什麼,感到難過。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到香港,給予詩詩驚喜,
讓她也感受看看我這兩個禮拜的驚喜與開心,
讓她也可以很開心的度過一個快樂假期。

希望它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不要再為一些事情揪心、難過。
要開心過日子呀~,這樣好運才會永遠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