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與憶真麻吉一起去三峽老街,
因為我是個路癡,又第一次騎車離開鶯歌,
所以特別找了一個膽子大一點的陪我XD
結果...憶真整個超害怕的,要我騎慢一點~


DSC01323.JPG 

三峽著名的古蹟XD

超喜歡SONY的全景功能,可以一次把所有景象連貫,
整個就像在現場一樣的沒有阻礙。
D16.jpg  
這次是利用假日打工前的上午時光,
所以行程其實很簡單,就是短短的三峽老街走一遍~
發現假日的三峽老街比起以前,整個冷清許多,
這樣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人少我很開心,因為我討厭人擠人~
但人少相對的店家賺的錢少,那還活的下去嗎??

不管如何,這天我促進了三峽的經濟起飛XD

因為沒吃早餐,所以一到那裡就跑去吃憶真說之前大排長龍的豆花~
但我們去的時候,不知道是太早還是人真的比較少,店裡除了我們就只有一對情侶檔嚕~
D2.jpg D1.jpg 
憶真吃花生口味的,我則是選了我喜歡的芋圓XD
在這熱熱的天氣,還是冰涼的豆花讓人神輕氣爽~

店裡的佈置很簡單,牆上有許許多多的觀光客留言!!
還有掛著一個照片,我覺得整個很有感覺~
溫馨的感覺。
D8.jpg  
中間那張,正是在店裡另一面牆所照,
一家人吃豆花的合照,讓我覺得有種傳承的感覺,
一代傳一代,生生不息~
或許是羨慕吧!!小時後的和樂融融...

D3.jpg 
這個真的不錯吃!!!
他是用蛋餅皮,放入奶油起司&水果蔬菜,
但我一時之間忘記他叫什麼名字XD
只記得老闆娘一直強調,這不是潤餅~
便宜,份量又足夠~,一個只要$30耶!!!!
吃的時候超開心的!!!

雖然份量很多,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之後我又接續吃了兩家,
一個是豬血糕,很多人排隊的一家!!!
D10.jpg

另一個也是好像很有名,還有宥勝的留言在牆上,點了一碗陽春麵~
個人覺得,一家麵店要看他好不好吃,就要點最普通的那一個!!!
所以我的結論是...這家店普普...^^"
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士林那家粉紅色小店吧XD
D12.jpg 
之後,陸續逛了幾間店!!
憶真真的很可愛XD
P02.jpg 
他喜歡中國風味的所有東西,不過那個紅色牛仔帽的喜好也很特別,
不過真正可愛的是,他願意配合我這個朋友擺POSE~
D9.jpg 
現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隨手就可以購買到九陰白骨爪秘笈,那當初為什麼要搶來搶去呢XD
不過說真的,我還比較想學降龍十八掌,
只要學會十八掌就可以稱霸武林,何必學一個傷身體又被嫌棄為陰毒的?
D4.jpg 
或許是因為有在鶯歌老街打工,現在看到藝品就會多停留一會~
原本打著來研究別人怎麼介紹商品的心態,逛每一家店!!
誰知道...是我看起來很窮酸嗎??店員都不跟我介紹...
所以我還是沒聽到別人是如何介紹他們自家商品的~ˊˋ

上面的貓貓很可愛!!
因為很喜歡但又沒有閒錢,所以拍下來紀念XD

離開時,發現人都擠在菜市場,菜市場的人潮簡直就是....
DSC01345.JPG 
或許等菜市場結束了,老街人才會多起來吧XD

之前聽沛笭說伏苓糕在網路上呼聲很高,
所以在三峽看到時也給他買一兩塊~
給阿公、阿媽回味一下古早味!! :)
D15.jpg 
這次因為要趕著去下午的打工&開始飄雨,
所以沒有進去看歷史文物館~,真可惜!!
下次有空再進去看看吧~
D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