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快樂真的很簡單,一個小小的魔術也可以很快樂,
或許,魔術本身就是給人快樂的感覺吧。

小時候,學過魔術唷!!
那時我很開心得要表演給大家看,
誰知道老哥一直要在我表演到一半的時候要我把手打開...
所以我很生氣的不表演了!!

表演給老媽看,也只是敷衍的回了幾句,
小氣鬼,真的有這麼忙嗎??

後來老哥的朋友來家裡,
哈哈~我有點喜歡的老哥的朋友,
老哥說他朋友要在學校表演魔術,
要我把魔術道具借給他,
我也很情竇初開的把所有道具傾囊而出,
結果一去不回...

今天看到小樂表演銅板的魔術,
那真的很厲害呢~
我的手怎麼就是不順...,
像個殘障一樣...ˊˋ

真希望我也可以用那簡單的魔術帶給別人驚喜與快樂~
就像我今天得到的快樂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