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大學這學期快結束時,
我&薇婷&老婆&猴子&PINK一起聊天說要去的地方XD
不過一放假,大家各奔東西,最後只剩我和老婆...


花哈哈~難得我沒有遲到!!
我在前一天還是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覺,
所以到了早上7點多吧,我才漸漸睡去~
但我必須撘9點的火車,所以8點又馬上起床準備...
當下我覺得,今天我一定會因為睡眠不足而掛掉XD


難得出門,我是著化妝,
但因為時間有點趕,竟然忘了上蜜粉...
而且為了不要化錯,所以我挑了一個最有把握的來化~
不過我錯了...我挑了安麗的範例,
一般來說,那種畫法只有安麗知道,
不管你用什麼化妝品,但一看就知道是看過安麗的人才會的畫法...


當下我覺得沒什麼,
但沒想到旁邊的那位大嬸,我一上車就和我後面上車的女生聊安麗,
喔喔~那兩位女生也是大學生,
一位大一.一位大三,但兩位同年XD
長的還蠻漂亮的,所以我真想找的地方鑽進去,
因為我化最簡單的妝,卻還是不怎麼樣...
(總之不知為什麼,那時我真的超不舒服的~)
後來終於撐過30分鐘的火車,我順利搭上捷運往市政府出發!!


和老婆一起撘免費公車,
但因為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才會是2館,
所以看下車人多的地方下車,
沒想到反而來到我們最不想去的3館(兒童館...)
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逛了一下,
但因為走兩下就一直有人問我們"家裡是否有6歲以下的小孩?"
痾~真害羞!!
我和老婆還年輕,如果有,我們不就12.13歲就生小孩了XD


為了不要讓對方問的尷尬,也是為了不讓我們繼續搞T,
我們決定先去填飽我的肚子,也轉戰世貿2館XD


沒想到,我倆都是路痴...
繞了好久才找到2館的路口~
那裡真的很隱密呀XD
既然找到了,我們當然想趁人還沒很多的時候趕快逛完~
沒想到,大家都納麼早起呀XD
大漫畫出版社都已經人多到要排隊入場了,
我&老婆都是老人家了,看到那種情景...我懶了XD
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那動力排隊!!


很多東西都沒有在那麼吸引我了,
而我對於逛書展也只想隨意看看,
有便宜的就撿,不想和別人掙...那太累了!!
而且現在的年輕人好像都很有錢,
一本拿過一本,每一本都只打9折...
打9折的漫畫有必要買嗎??
一般時間不也打9折,只差沒有所謂的抽獎...


所以2館,有名的出版社我都沒逛XD(←那我去幹麻?!)
不過還是有撿到便宜啦!!
我買了"少年偵探"全集XD @"@
花哈哈~花了800元,我覺得15本書那種價錢很便宜!!
原本還想買扭蛋整套,不過因為買了15本書,所以就算了~
那15本書真的很重,令我後來超後悔XD
那裡(同一家店)還有賣"東京地底奇兵"全套14本700元!!
這讓我很煩惱,我不知道開買少年偵探還是它,
不過因為在我思考的時候,
有個小妹妹眼都不眨的把我正在看的"少年偵探"拿走,
以防萬一,怕再一次發生,所以我也趕快拿一套走人XD
後來店家送我一套複製畫,BL的不知名畫家...
其實不是很想要~但不拿白不拿!!!


那家店賣的書大多是BL&限制級...
老婆和我在裡面害我好害羞~
因為她不知道BL是啥!!>"<
我還在裡面稍微解說了一下,不過漫畫封面太露骨,真的不想多待...
在結帳時,前面一對情侶還一起買限制級漫畫,
最近社會真開放呀XD
買完,走人~我們肚子都餓了!!
(我記得我進來之前才吃過呀...怎麼餓的那麼快


101人山人海,找不到一個位子坐...
當下我心情還不錯,所以決定先和老婆一起逛B1的賣場,
先前來過,但再次進來還是感到很震撼~
喜愛喝酒的我,很快就看上一罐汽水酒,
花哈哈~馬上約好等等離開時要買一罐!!
裡面還有很多國外的,看到那些貴婦拿拿拿不手軟,我真佩服!!


後來逛了半小時,出來還是沒位子,
我們找了好久,最後還想放棄&乾脆到101門口吹風吃麥當當!!
不過,我是任性的孩子,所以老婆被我又拖回來找位子XD
原本找到一個,但因為對方吃的東西還有剩,
我不知道她吃完了沒,所以站在那位子看了好久~
誰知有個媽媽,一馬當先的把位子搶走了!!
我的火氣漸漸冒上來,我猜當時臉色一定很臭...


後來又找到一個位子,
發現現在的人士不是都很沒有公德心?
吃完了卻不會順手把盤子回收,一堆很噁心的東西把桌子佔滿,
我只好和老婆一起收拾桌面,
在收拾的途中,有兩個女生以為我們是剛時完的,
所以站在我們旁邊等待我們清理...
真他母親的火大,你們以為我是服務生呀XD
我可是飢腸轆轆的惡狼耶!!!!


後來,我們終於吃到東西了~
還不錯吃,我吃雞腿丼,香菇老婆吃炸豬排丼!!
花哈哈~最後我當然兩種口味都吃到啦!!
我覺得香菇點的比較好吃,我的好油XD
(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聊了一堆,一邊喝酒~
我想,我應該有點酔XD
我雖然自認酒量ㄅ棒,但只睡一小時,我還是很想睡!!
所以後來我們轉戰到1館時,
我幾乎是用意志力來行走,跌跌撞撞,15本書又一直在摧殘我的耐性!!
後來,我想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找什麼書了,
想找的書找不到,反而一直和香菇走散...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本"男 女旦",那本雖是我臨時想買的,
但我後來一直找不到,原本想做罷,不過香菇幫我找到了~
竟然就放在顯而易見的地方XD
在結帳時,我的臉很臭!!
香菇說,我的臉看起來好像對方把錢算錯一樣...
花哈哈~我是因為發現打折後,價格不如我預期才會有那種表情啦!!


後來我們還是逛了一下,
畢竟我今天唯一要買的書一直找不到...
我想買"曙色謀殺",這是高中和佳馨借的,
因為一直沒還,又被我看的爛爛的,所以想乾脆買一本還給她!!
不過找不到,我又快昏倒,所以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真的很痛苦~
因為心情糟到最高點,但又無處發洩...
回到家,還是一貫臭臉,默默吃完飯就跑去睡了!!


隔天早上...我才知道今天是阿媽生日XD
而阿媽在生日那天卻見不到我說聲"生日快樂"...


對不起~


>>香菇

花哈哈!!先前看你打了一篇關於今天的事情,
所以我想,我也應該紀錄這個寒假發生的一些事情~


謝謝你陪我出去書展呀!!
很高興~
讓你看到我的臭臉也很抱歉XD


接下來的日子還請你多多擔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