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在今年的第一天,我試著要打出一篇感人肺俯的文章!!

但,當我打了一小時,好不容易完成時,忘了複製,直接上傳~

結果,什麼都沒了XDD

當然,我不是個容易死心的人,後來我又打了3次,

只是比較死腦筋,都沒有複製...>"<

後來的3篇也都送出後消失的無影無蹤!!

唉唉~他可能不想讓我PO文章給大家看吧XD



最近,連假讓我忘記讀書的感覺了!!

應該說我自從期中考後就忘記讀書的感覺了,我不想讀書!!

就像當初高中,不知道自己為何讀書的感覺一樣!!

應該不會有這種感覺的,

因為現在讀書是讀專科,讀我將來要從事的行業,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問什麼要學一些現今電腦已經做的出來的報表??

好吧!!我又想太多了~



不過,不想讀書是真的!!

我從小就是個會在讀書方面偷機摸魚的人呀XD

花哈哈~我知道這是個壞習慣...

以前anna會監督我,現在沒人管覺得好空虛唷~(欠打)



喔喔~大家新的一年有什麼新的希望呢??



嗯嗯~我希望能變的更成熟!!

至少我希望我敢一個人上廁所~XD



還希望我的不安全感能改掉!!

不然我會很痛苦....>"<



喔喔!!

今天就先到這啦!!

接下來會有很多考試&期末考~

阿阿~還有我的生日,但我知道大家很忙,

所以我接受"生日快樂"!!>︿<~

祝大家都有愉快的2007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