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偉大的聖誕節!!

我的英文掛掉了...很厲害的掛掉!!

一直很難說明,但我想信你懂得!!(我在和誰說話呀??)





最近,其實我很低落!!

或許人總有一兩天會難過的幾天吧~

但我今天卻很快樂!!

考完英文之後,其實我還是很難過!!

一直HIGH不起來,但我很久以前就約老公一起去偷偷拍貼了!!

只是我一直以為他忘了,所以一直沒把它當成我的計畫之一

但沒想到薇婷記得耶!!

嗯嗯!!我也想放鬆一下我自己~

雖然我很想和很久沒見到的"靜姐"一起回家,

但我還是被49元的義大利麵吸引住啦!@O@

能和喜歡的薇婷一起,又可以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特地和欣兒借錢,推掉英文補考....



唉唉~說到英文補考,我的心情又滴落了!!

可是,上次我真的不知道有英文筆試呀~(我請假,又沒人和我說!!>"<)

今天意外看到大家發下來的英文考卷,我才錯愕了一下!!

所以突然叫我考,我怎麼可能會寫!!??

我把他堆到禮拜三早上,我要比平時更早起來去考試,

考完英文要考微積分,微積分考完還有國文...>"<

我討厭考試,這禮拜卻還有"會計會考"要準備~

我只要遇到考試就會變的很低落,唉唉~我的藍色天空又要來了!



後來我和薇婷撘公車到西門町,我們要一起挑包包&拍貼!!

花哈哈~我真的很喜歡拍貼耶!!

雖然我最近的表情都很僵硬,照起來很醜~>"<

但我真的很喜歡和薇婷在一起的感覺!!



後來我們走到台北火車站,要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有一家,薇婷在報紙上看到的!!

49元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啦~只是飲料"紅茶"味道有點怪...

我們聊了一堆有的沒的,不用膽戰心驚的說話真好!!

花哈哈~我喜歡輕鬆的說話方式!!



不過後來我們去"光南",我不小心和他走散了~

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我一直找不到他呀!!

不過後來被他說我很沒安全感....= =

好吧~我不否認!!

我真的很沒安全感...>︿<

嗯嗯...但我不喜歡沒安全感的自己!!



後來回到鶯歌,我請爸爸載我去靜姐家樓下!!

送禮物啦~

那放在我宿舍已經第三個禮拜了!!

所以被我用爛爛的了!!>"<

拍謝呀!!

但能見到靜姐,我真的很高興~

花哈哈~果然我還喜歡靜姐呀!!



另外今天收到憶真&渲仔的聖誕簡訊,

呵呵~沒想到想到我的卻是"國小"同學呀!!

還有謝謝小傻&雪珍&欣兒的聖誕糖果~

總之~大家聖誕快樂呀!!*ˋ^O^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