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選你喜歡的科系就好,你喜歡哪裡就填哪.....不用想太多!!"





我很感謝你們這麼對我說,

但.....在你們的眼神中,卻不是如此....



我也知道填志願一天拖一天不是辦法,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填,

更不知我會填到哪裡去.....



我好怕一個人面對一切,

雖說遲早一天我必須一個人振作,

但.....那未知的世界讓我感到不安,

ㄧ艘不知去向的船會帶我走向何方??



而我又會在哪一個島嶼登入呢??



對於現在的生活雖然感到不滿,

但卻又不想失去這一塵不變規則,

我到了他處是否會變的更好,

如此脆弱.如此渺小的我......

我有能力去克服接下來的一切嗎??



而你們....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