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面對現實的好日子??!!



該來的總會來的,

只是早晚的問題罷了.....



今天,

我會很勇敢的面對,

畢竟我已經逃避現實很久了!!

該是面對這一切的時候.....



我該感謝.....

讓我延到今天才把自己的一切公諸於世,

讓我可以逃避現實於這世界,

讓我推卸責任那麼久的日子,

該是面對的時候了......



我會勇敢的面對它,

並且接受它,

但......請別問我得知一切後的心情,

更不要來關心我的成績,

我想當做一個秘密,

一個只有我與家人之間的秘密,

也希望大家不要和我說起"成績".....



因為我絕對沒有你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