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快掛了!!!!!!!!

很累.....很累............



禮拜五,我竟然5點半就起床!!!

雖然後來又偷偷跑回去小睡一下....

那麼早起來是為了買"阿婆壽司"!!

學校運動會卻不准我們出去買午餐,只能訂學校的便當.....

(那個我吃膩了="=)

但運動會沒有原先說的到下午1點,竟然12點就結束了!!!!!

所以壽司剩下來.......

不過ANNA說蒸蛋很好吃,呵呵~~我努力是值得的!!!



結束後,我.ANNA.佩霜.雅琪和花2,一起去吃冰喔!!!

我和ANNA一起點芒果冰,那個超好吃的~~~~~~~~~~~~~

但......一下就被我們吃完了.......

在吃冰時,我們聊了很多這2年多的有趣的事,那時真的很快樂!!!



下午,我一直想早點回家,

但我答應一位在杜鵑花節認識的學姊,要參加她們今晚的活動,

所以和ANNA在台北火車站誠品看書,度過了下午的時光......



晚上的活動DM......





當我看到這傳單時.......超想逃跑

不過,她們的表演真的很棒喔!!!!

有啦啦隊表演.舞棒隊表演和模特兒走台步......等,

看到時真的眼睛為之一亮呢!!!!!

不過.......

後來的傳道演講讓我很想睡.....

不是因為我討厭此宗教,而是我討厭任何此類的演講.....

但我還是努力打起精神!!!

(畢竟是我自己答應參加的)

不過我發現有好多高中生來參加喔!!!

有很多穿著不同制服的男男女女,

台北市的居多,而又以建中.北一居多......

宗教的力量真大呀~~~~



晚上演講內容......下次在分享吧!!



回家時,在火車上遇到水餃.....

聽說他沒留晚自習,反而去網咖留連.....

他在網咖線上遇到恐龍,得知恐龍申請了無名!!



所以啦~~我要去把恐龍無名的網址找到!!!

各位~~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