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暑假之前我都沒空呀!!!!!>"<

想到這就覺得好悲哀XD

沒良心的爸爸卻說:很好呀~過的很充實!!

嗚嗚~我卻想要輕鬆的感覺!!



不過一切的行程都是我自己排的呀!!(驚)

我想做的事情太多,我該做的事情太多,

卻還有一堆意外的插曲發生!!

我不討厭那些插曲,因為有了那些意外,

讓我乏味的生活有了點色彩!!

但,我卻越來越感到不安,好像我將把所有的一切都搞砸XD



或許我該放棄一些社交活動,

或許我不該給自己那麼多考驗,

或許我應該得過且過??



喔~討厭那樣的自己,

我要像屠潔&小頭&欣兒&喻欣看齊!!

大家都很努力的生活著,我怎麼可以如此散漫??!!



我暑假或許也會給自己天很多麻煩,

不過應該也還是很無聊XD

現在我只期待那未知的乏味生活,

厭倦&受夠那一堆充實卻忙碌的行程!!!

但我還是會努力完成XD

(我也只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