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英文進階班說明會時,

Viki跟我說了一個我一直都不知道的消息~

議云退學了!!



議云是我在搬來宿舍沒多久時認識的一位從金門來的可愛女生!!

他總是很開朗的面對每一個人,

我覺得她身上總是有種閃耀的光芒,就像太陽!!

和他在一起覺得有和"大頭"在一起的感覺XD

(大頭是我高中的一位朋友)

議云和大頭一樣,QQ的,感覺很有彈性~

喔喔~也像靜姐的朋友"小栗"!!

像鄰家大姐姐,我喜歡他的身高,很有安全感~

我也喜歡看她笑,他的笑容真的好漂亮,有清新的感覺!!



不過為什麼這麼開朗的一個人,在離開時是如此憔悴??

我不知道!!!!

不知道從何時起,我再也沒看到他的笑容,

我再也沒和他來個擁抱,來個朋友式的打招呼,

久了,我只是覺得少了什麼,我一心認為他只是太忙了,

但˙˙˙他竟然已經退學!!!



Viki說他當時才說他要退學,隔天就看不到他的人了XD

而且這事情竟然是上學期發生的!!!0˙0



我好難過~

至少讓我和他說一聲"道別"呀!!!

後悔當時只忙著自己的事情,

當他對我笑笑的說和班上"相處不好"時,我卻也只是笑笑的說"不可能"!!



我真的覺得不可能呀!!

那麼溫馨的人,那麼開朗的人,怎麼會??



好難過唷~

真的˙真的˙真的好難過!!

我都沒有他的聯絡方式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