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原因.....="=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討厭,可是大家依然對我很好!!

所以我更討厭自己,因為我都無法幫助別人,反而添麻煩



小米....真的很對不起!!!

我在PO上那篇文章(廢繁體字)後,我還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驕傲....

結果,現在我真的很想把時光倒流,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而且我竟然在那連署了2次.....

我知道現在說多少次對不起也無法挽回,但還是像說聲對不起!!

(這會讓我的心好過一點......)





今天放學我們去練大隊接力!!

我到體育場時才發現....我竟然是候補!!!

以前我是體育班的,所以我不曾當過候補.....

而今日,我竟然跑出18.~的秒數.....

候補其實沒什麼,但對於以前是田徑隊的我聽起來格外刺耳!!

我不生氣被編為候補區,但就是有種悶悶的感覺....



後來正式選手有幾位沒來練習,所以我們候補的先代替他們!!

接下來的一切.....都讓我不太舒服!!

我們練接棒,而我還沒喊跑時對方就先衝了,所以我還未追上就到下一位....="=

(我們每人距離只有5步....)

檢討後的結果竟是我跑太慢,跟不上對方=''=

她們對我說了一句:

對喔!!你是候補的....

聽到時真的很難過,我竟然輸給一群17.18秒的人....

我以前最快可以到14,隨隨便便可以15.....

不過,會有這個結果是自己造成的!!!

我跑出18.35是事實呀!!



好吧....我討厭候補這個名稱!!



另外,我熱身做不夠,現在腳好酸="=

明天一早要到台北補習,下午要參加一個沒意義的活動...,晚上又要補習!!

我想.....我該睡了!!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