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和你們聊天,就像哥哥和你們聊天一樣!!

你們聊天時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但我每次和你們聊不到幾句話就會吵起來.....

不管我和你們聊什麼,

你們都有辦法對我訓教.....

我真的只是想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或我對於一些事情的想法.....

我只想要輕鬆的聊聊,就像別人一家人一樣的聊天!!

漫無目的的聊....

一種輕鬆愉快且自然的聊天....



有時我睡晚了,

聽到樓下的聊天聲,

總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屬於這個家....



當我下樓,

我得到的是責備,

而不是一句愉快的早安!!



和我說話時語氣都好禁張,

好像我每分每秒都做壞事一樣!!

好像我下一秒就會把一切搞雜.....



我真的有那麼難相處嗎??

我真的有那麼令人不耐煩??

我們的觀念真的有差那麼多??



其實,我只是想得到鼓勵呀!!



我不想在和你們反應.抱怨你們對我的方式了!!

這只會令我覺得自己更可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