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戀香"!!@"@

有種被掏空的感覺,忽然比以前更寂寞了!!



其實我不能深深體會女主角的立場,

但我卻對於男主角卻可以感同身受!!

真的唷~我沒騙人!!



我曾經用味道來辨人,

只是國中考高中的那一段時間有點失敗~

花哈哈~我竟然發現原來這個味道其他人身上也有XD

所以小小的挫敗.....



但最近我發現我竟然還是聞的出來!!

真的唷!!

但只限定一個人聞的出來.....

有點挫折~

唉唉~以前我可是對自己的嗅覺很有信心的咧XD



不過"戀香"的最後一集,被我看的像一部搞笑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超好笑的~



原本想來點感性的.....

但我現在卻一點也感性不起來XD

只是覺得很煩!!

很煩得"煩"唷~



氣死我了!!

我也要找一個男生來喜歡啦!!

我要找一個很厲害的男生來喜歡好了~

找一個擁有我喜歡的氣味的男生來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