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請關閉背景音樂再觀賞



原來愛(戀香片頭曲)


(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次多少句諾言

忘不了的 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 多少~年)

A1

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醒封印的思念

注定什麼樣的妳 繼承蔓延的思緒

留下牽掛的日記

B1

風劃過我的臉~ 帶我回到好遠 那一天

C1

原來啊愛 是為了妳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妳相遇的起點

A2

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

而今什麼樣的妳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

B2

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妳我 的時間

C2

原來啊愛 是為了妳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妳相遇的起點

C3

原來愛 是為了妳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早在愛能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妳相遇的起點

C4

原來啊愛 只為了妳存在

深藏的某一段 是誰借了卻忘了還

原來時間 是剪不斷的圓

就這樣遇見妳 繼續未完的遺憾 





我很相信命運這類的東西,喜歡這一類的劇情!!

"戀香"這是這一類的故事,

有人會說這很"芭樂",而戀香本來就是一部老片XD

但不管他重播幾次,都讓我的心悸動不已~



我相信每個和我擦身而過的人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甚至我相信,我等待的人,有一天會在一個特別的地方與我相見~



而我能做的事情,

可能只有-------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