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這種感覺˙˙˙>"<

以前不會這樣的呀!!

(或許在很小的時候有過˙˙˙)



有種我不是我的感覺,

無法控制自己的眼睛、行為,

無法控制我的想法,

更別說要很有效率的安排我的時間˙˙˙



無時無刻,我都在意著以前根本沒發現的事情,

以前我可能根本沒發現他的存在,

但現在卻一直忍不住自己去發現,

然後再自己很難過˙˙˙

但我難過什麼??

又說不上來!!



感覺好空虛、好無奈,

好想做些什麼來改變現況,

卻束手無策。



天呀~好煩!!!!!>︿<



討厭!!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我又想吃泡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