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你永遠不會懂我,
就像我不懂我自己一樣...


爸爸先前和我說,
要我不要每次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不要一有什麼事情就表現在臉上,
這樣很容易被看透...
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我想,我或許真是如此,
但,我卻看不透我...
而我想,妳們應該有沒把我看透吧!!
我都抓不到我的感覺了,
為什麼你們能看透我??

我喜歡自由~
熱愛自由~
但,卻總是覺得沒安全感...
好像浮萍,一直漂呀~漂呀~
當有個岸出現在我面前,
不知道是因為寂寞?還是因為喜歡?

我已經抓不到我的感覺了!!

現在我覺得回不來了...
我的心一直回不來...
她不是我能控制的!!
先前好像我擁有主控權,
但現在好像輸了一樣,
不願意認輸,卻輸給我的心!!

當我決定主動時,總是覺得一切都是自己一廂情願!!
這時就會很空虛~很難過~
我後悔嗎??
其實還好!!
如果一切再重來一次,
我相信我還是會這麼選擇~
這就是緣分?
或許,我和你只是有緣無份,
或許,我一開始就沒排在你的名單之中...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而已!!

或許,這不是一段讓人留心的初戀;
只是一段未萌芽的暗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