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我要來說說目前看下來,我最喜歡的片段!!!







PART  ONE







這是''律''轉來''彩靜''班上的第一次見面!!!

玩<宇宙情報>的一幕~~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應該是打招呼的方式吧!!

呵呵~~心電交流嗎??!!

總之,如果我轉學的第一天,有人這麼對我,我想我也會喜歡上他!!

(我是說"朋友的喜歡"喔~~)

所以看到這一幕時,我的心跳超快的呢~~~



PART  TWO





這是在一次的公開舞會上,太子和太子妃跳舞的片段!!

應該說是很浪漫才對啦.....

但因為彩靜不會跳,所以變成了一段笑話.....

上面這張是跳舞的最後一個畫面!!

下面,是搞笑的畫面.....

(因為彩靜在亂跳,而太子就只好一人僵在那裡....)







PART  THREE





大概只有這一幕讓我覺得他們像情侶!!

這是他們要一起去看日出時的前一個晚上,

因為到皇宮的避暑宮殿,所以必須自己買食材煮飯吃!!

這張就是在量販店裡,他們嘻鬧的樣子~~

王子信一直亂拿東西放到購物籃裡.....

沒想到他會有如此天真可愛的一面呀!!

每次看到他都是嚴肅的臉說.....

反而彩靜在這裡超冷靜的!!







好啦~~~!!!

這篇先這樣子嚕~~

我必須去把album的一些圖刪掉....

因為又要沒空間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