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one:宮-你我是傻瓜

music two:宮-觸不到的心

(音樂已停止)





這是部韓國作者"樸素熙"老師的作品

是描素假如韓國的皇室還存在的虛擬故事。



故事一開始~

17歲的王世子“李信”因家族因素,使得中殿媽媽逼他結婚。

王世子心想,娶一個自己不熟的人為妻,那到不如自己去找一個認識的!

但事情並沒有如此順利,他告白失敗了!

因此只好接受長輩們的安排,不料...

那定親物件竟然是那個偷聽到他告白的女孩“申彩京”

而且他並不怎麼喜歡她



後來他因為好玩,而答應了婚事...

而女主角也因家裏經濟,而妥協了!



“彩京”和“李信”相處久了,發現自己對他有了奇妙的感覺,她愛上他了嗎?!




那“李律”告白的物件“曉琳”是因為不喜歡他而拒絕的嗎?!



那原本該是王世子的“李律”,他為了得到原本屬於他的事物,又會做出什麼事呢
?!
 






來個人物介紹吧~~~!!!!(大心)







太子妃:申彩靜(尹恩惠 主演)

一位可愛活潑的美術社成員~~~!!!

(怎麼說我也是美術社的呀.....怎麼就沒有灰姑娘的艷遇??!!)

對任何事務都很有衝勁,且不輕易低頭!!



我很喜歡她,

平民出身的她,在名流中依然不失去本性,

當別人欺負她時,卻可以坦然面對,

她總是用自己的方式而活著,

是個不輕易被"宮"約束的人!!









太子:李信(朱智勳 主演)

高傲的太子,內心卻充滿寂寞因子....

從5歲起(當上太子後),就一直接受宮的禮儀教育,

因此而產生嚴謹而難以親近的氣息,

不知如何表達內心感受,

所以常常讓人看不清他的內心,

而誤會他....



接觸到"彩靜"後的他,漸漸的變溫柔,

但...卻也因為不善表達,

錯失了很多讓對方了解自己的機會,

在我看來.....他就像"孤獨一匹狼"!!









二太子:李律(金正勳 主演)

總是擁有溫柔眼神的帥帥王子,

有別於"信"的高傲氣息,

從他的一言一行都可以感受到那份溫柔,

喜歡上"彩靜"的他,

一直都像守護神一般滴守在她身邊,

即使自己受傷也無所謂.....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你難過,我也會跟著難過的.....」



他願意為了"彩靜"而放棄一切,

只求在她身邊能有個位子,

就算知道對方喜歡的是"信"......





信的前女友:閔孝琳( 宋知孝 主演)

為了追求芭蕾夢而拒絕了"信"的求婚,

但當他放棄一切時,

卻又在電視上看到"信"的婚禮,

這才發現....她有多麼喜歡"信",

所以放棄了免費入學機會而回來,

但.....一切都為時已晚!!



他用盡了方法....最後只好放棄的離開!!



我覺得她也是個苦命人.....

在剛開始看起來很有錢,

其實那是她為了能和其他有錢人站在一起而騙人的,

她必須很努力的拿到那免費入學機會,

所以他比誰都還用功於芭蕾舞上,

但當成功時才發現,

真正想要的是"信"的愛........





這真真真真真~~~~~~的很好看!!

但....後面那幾集好像有點陰暗.....

(我還沒看到啦!!!="=)

另外,看來"律"和"孝琳"會變一對......

我不喜歡大家剛好湊成對的感覺,

好像最後被拋棄的人就要在一起一樣,

然後再來個圓滿大結局.....

(這樣簡直就是芭樂劇啦~~~~><)

p.s 最近我才知道''宮''有兩個結局耶!!一個圓滿的.一個悲傷的.....

      我都好想看喔~~~~~



其實我很不喜歡看韓劇的,

因為自從"藍色生死戀"後,

不是哥哥和妹妹相戀,就是有一方得了絕症.....

我討厭這種劇情,

不過最近韓劇好像跳出這種公式,

所以我覺得不錯!!!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努力存錢買電腦,

自己下載影片看!!!







P.S 好康報報~

可以在這網誌看到"宮"喔!!!(還可以下載)

http://blog.xuite.net/jinyin/jinyin/5379316#2642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