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很美,回憶很美





昨天是國中同學會,

花哈哈~一開始我也不打算去...= =││

因為暑假才辦過,感覺不久前才和大家會過一次面呀~

怎麼寒假又來了??!!

不過還是那一套,還好我有來啦XD



從八里趕回來,送曉雯回家,

有點落寞...,昨天還一直看到的人就這樣回去了,

而且我還有很多話要問他,

那些話,很難開口,而且對我來說很嚴重...

但,等證實再說吧!!



趕去"元町",花哈哈~大家看起來都沒啥變嘛!!

我先幫恐龍佔位子,然後挖角群群,

誰知道...阿銓竟然和我們一桌XD

而且他竟然記得其他人的名子,卻不記得我的!!!!!(怒)

不過他無法影響我快樂的情緒,

我和群群一直猛吃,大客滿,一個半小時後就會趕人,

所以我們像鄉巴佬一樣一直吃,群群連說話拍照的時間都沒有了,

不過後來的我因為開始拍照,反而幾乎忘了吃...

當時超後悔的,我花錢來卻沒吃多少XD

不過,當我們走人時,彥伶的媽媽說要請我們,

花哈哈~我們沒付錢啦!!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還是很欣然接受啦~



原本以為吃完就散人,我們(我.恐龍.群群.以勳.角孩)打算去逛夜市,

不過後來就決定所有人都一起去放煙火啦!!

去三鶯大橋下,一群人分批去買煙火,

而我.群群.以勳撘角孩的轎車去西比亞溪公園,

沒想到公園隔壁的唯一一戶人家竟然是以勳的阿媽家耶!!!

我還去那裡借廁所...

在三號公園玩鬼抓人,吃完飯一直卻做劇烈運動,超超累~

後來就在我當鬼的時候,結束我們的遊戲XD

下雨,竟然下雨!!

不過我們還是趕快搭車去三鶯大橋下,因為大家都已經開始放煙火了~



有很多煙火,水鴛鴦.沖天泡.大小蝴蝶炮.霹靂炮.煙火.仙女棒...

花哈哈~我不敢放啦!!

所以大半時間都陪恐龍放(站在旁邊...囧),我負責逃跑!!

我真正開始接觸的竟然是最無害的仙女棒XD

我和恐龍用仙女棒打架,被我們打爛了...= =

花哈哈~後來玩水鴛鴦&霹靂炮,沖天炮只玩一個就怕到了!!

下大雨,轉站到高速公路下面放煙火,

花哈哈~旁邊門上還寫著"嚴禁煙火",結果我那傳說中不怕死的親戚"仁欣",

把煙火放到那上面,煙一直散不去...嚇死我們一群人了XD

結果他還一直放.一直放...= =

怕怕呀~

我們決定淋雨也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更何況旁邊還有加油站,這真的不是開玩笑!!



煙火真的好漂亮!!

那是壓軸,一個要50元的煙火~

唉唉~可惜當時我的包包放在角孩車上,所以沒有數位相機拍下來,可惜!!



太開心了,所以超想再續攤的!!

可是...有些人禮拜一就開學了,所以還是算了~

我們到麥當當,點一杯飲料,玩打手遊戲!!

11點關門,結果我們10點半才到,還硬要做在那裡,

那裡的服務生一直跑來看,看我們何時走~

花哈哈~也不能坐太久!!

後來角孩一一載我們回家~,真是好人~~



還是和310的朋友在一起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