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放申請住宿,

和哥哥借了電腦........又當了!!

好像是因為太多人上"銘傳"的網站,

我只要點進去我的資料就會當......



剛剛把電腦重新開啟,

再去試了一次.......竟然OK了!!!!



媽媽說如果有申請到學校宿舍,

我就可以住外面......

因為學校宿舍一學期最貴才一萬八千元!!

而在外租房子一個月就要5000元以上.....



我要保佑可以分到宿舍,

不然我每天就要爬很長的樓梯上學了......>"<



而且我發現上課時間竟然和板中一樣,

都是整點下課.10分上課.......

如果通車就真的是像高中一模一樣了!!

我才不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