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和家人吵架,

所以決定一切的事務自己打理,

不過還是破功了......

我還是拜託爸爸載我去火車站!!



因為我的迷糊,

一直以為我的火車開走了,

所以悠閒的逛著7-11.....

當我發現時,正是我火車真正開走的時候,

不過也因為如此,

我才能搭下一班遇到水餃!!



水餃上了火車就一直很忙碌,

忙著戴耳環,又忙著擦防曬......喔喔~~不愧是女孩子呀!!

我也順手借了一個耳環!!



到了台北和力瑋學姊會合,

ㄧ開始以為會很尷尬,但其實還好啦~~

我們大多在聊他的學校和我的學校,

就這樣一路到了劍潭站!!

約走了5分鐘的路,我們看到了"銘傳大學"的字樣,

但一直不覺得來到大學,

我看到的只有一直連上天際的樓梯....

有位學姊告訴我們另一邊有接駁車,

但當我們到另一邊時.....其實也是看不見盡頭的樓梯!!

無奈....太陽赤焰焰,接駁車為什麼還不開來??

上車後又沒有位子坐,

不過其實他也只開一小段路,不到5分鐘的車程....

下車後就有一群學長姐在車外唱歌,

走進去以為就是禮堂,

誰知道還有樓梯.......一走又是5分鐘,

但這樓梯超陡的,像在爬山一樣....

才一下下就滿身是汗!!



找到會計系,

ㄧ位帥帥的學長帶我們進入會場入座,

心情還不錯.....不過會計系的人還真多呀!!

ㄧ看....我想該不會是全家人出動吧.....

竟然有爸爸.媽媽.妹妹加他本人的的情形出現!!!

而坐在我旁邊的正是一路上一直走在我附近的女生.....真巧呀!!



ㄧ場演講....有點無趣!!

但其實收穫不少!!



接下來的時間是各系自己帶開,

會計系竟然原地解決....

在帶開的時候,我看到岱容!!!!!!!!!!!!!

他和我同名,所以在板中時雖然不同班卻認識了!!

嗯嗯!!他是國企.....我一直很想去的系.......沒上!!

好吧~~找到一位朋友,所以心情很HIGH~~!!



系上主任說明....因為麥克風有問題,

我什麼也沒聽到.....



迎新.....大概結束,我也匆匆離去!!



下午,去恐龍那家咖啡店面試,

其實有點不舒服......

因為被一個人丟在那裡坐著,

一點也不像面試,反而像是不存在的個體.....

結果??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晚上,我所舉辦的國小同學會.....

大頭渲說要到我家一起走,所以我一直在等他....

遲到了....

到時,已經一群人了!!

我很努力問他們要不要先進去,卻沒有人要理我!!

反而佑真問我要不要先進去時,

大家才開始進去.....

很討厭!!!如果你們不想聽我的那一開始就不要玩什麼數支呀!!

直接選佑真不就好了!!



進去後,發現人太多.位子不夠!!

不過這很快就解決了...

反而是老師一直不來,所以我和大頭渲一直打電話...

最後得知老師忘了時間,

所以跑去跑步了.....而且還跑到桃園!!

我只好一桌一桌解釋,大家聽到消息就說------那我要回去了!!

我能說什麼??

所以只能一直道歉.....

等到我全說完,

其實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我卻連煮都沒有開始......



不過當我好不容易開始時,

老師來了.....

那我剛剛在忙什麼??



來了很多人,

但其實真正和我有交集的只有我們那一桌的3人....

但只要成功就好!!

這是我唯一期望的結果!!



ㄧ天下來很多事情,不過都算解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