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的夜晚,

        難過襲上心頭......





說不清的哀愁

        說不盡的無奈

止不住的淚水



     短短的黑夜卻無盡頭

滴答滴答的鐘聲像在嘲笑我

    笑我的無能

           無法擁有改變的能力

    笑我的無知

           無法擁有接受結果的智慧



無奈,一切在我出生已注定

    注定接受,注定結果

                 注定結局的可悲



想改變!?

              想破壞!?

    卻搞的手忙腳亂

把一切更推往結局



這是我要的?



不是....才不是......



只是我無力改變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