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上網了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突然很想我呢??

其實最近有一點點的忙碌,

忙著同學會.彩粧課.拉丁有氧課.......etc

但這些課程一個禮拜只有一次啦!!



每當晚上有點精神想上網時,

電腦已經被爸爸佔走了.....

身為小尖兵的我怎麼可能贏的了總司令......

所以我只好乖乖回房間寫日記代替po網誌嚕!!



原本我想依照每天寫的日期把我的日記一天一天po上來,

不過有點麻煩.....

加上日記本的內容有時是不能公開的,

因為寫的比較深入呀!!!

所以我打算大概提過這幾天發生的事就好~

(把好幾天一次po在同一篇)



8月2日

今天媽媽買了3個冰淇淋,

一進門就衝進去說要給哥哥吃,我知道他是故意的,

因為他是看了我一眼才做這個動作的,我不理他!!

後來爸爸就對她說不要玩了,哥哥本來就不要吃......

我知道她是故意要鬧我的,但內心還是好痛.好痛......



晚上去大姑家,

哥哥和他們要開小組會議,而我也不知怎麼的加入了....

煮胡椒蝦,很簡單!!

1.先把蝦子的小和鬚剪掉

2.用酒灑在蝦子上

3.先在平底鍋上灑上一層粗鹽

4.把蝦子立放在平底鍋上排好

5.在蝦子上灑上一層黑胡椒&胡椒鹽&白胡椒&胡椒粉&黑胡椒(依序!!)

6.蓋鍋悶熟

                                ok!!!

很快的一道菜!!

而且很好吃喔~~~~





8月3日

跳拉丁舞真是越跳越丟臉....

因為不管我再怎麼模仿,就是跳不好.....,尤其是扭屁股的地方!!

和anna站在一起就更顯的我的笨拙....

回家發現姑丈來家裡坐,

他是來考察鶯歌的都市計畫的,大概是開會吧!!

忽然覺得好丟臉,

因為前幾天一起吃飯時,還在他面前大談闊論.....

說什麼鶯歌建設不好之類的.....

不過他是個會給人面子的文明人,

所以他並沒有在這方面說些什麼.....加上他本來就要回家去了!!



晚上在連絡同學會的事情,真的很氣!!!!!!

因為佑真說什麼排球隊的下禮拜要集訓,所以希望這禮拜就辦好!!

而我也很努力的如他所願了,結果卻跟我說太趕!!!

這禮拜也他說的.太趕也他說的.....

害我把一切用好的又要重新來過.....

老實說我真的很生氣!!!!!



不過......算了!!反正不會再換我辦了!!!



另外,感謝吳明遠的幫忙!!





8月4日

昨天是爸爸農曆生日!!!

阿媽希望我們能表現一下孝心,所以叫我們去買蛋糕!!

結果媽媽卻否決掉了.....阿媽有些尷尬.....

不過,明天又是爸爸生日了!!

只是這次是國曆的生日罷了....

慶祝??!!

不會吧.....因為我沒錢.....



人生好像沒有錢就不能解決很多是,

自從最近和大姑接觸平凡後,真的更有感觸.......

因為想要有入賬就必須有一定額度的支出,

那不然可能一直留在原地......



早上去姑姑家染頭髮(紅銅棕),很好看的顏色!!

但我只花了40分鐘,所以顏色沒有完全上色......

不然我想顏色一定會更漂亮.....

下午學彩妝,我的用具根本不齊全.....

而媽媽給我的又已經很老舊,有時我真的不想拿出來....

但又沒錢買新的.....

今天學的採妝??

這真是一個深奧的問題呀......

因為我買的採粧顏色根本不齊全,所以我幾乎都是和別人借的.....

總歸一句.....沒錢真是萬萬不能呀!!!





今天和恐龍約化妝!!

他是我的練習對象之一~~~

雖然工具不齊全.....但練習還是可以進行的!!

大家就保佑我吧~~

唉唉.....不然恐龍的臉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