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





昨天好不容易打好的一篇文章,

結果在送出後卻消失了!!!!0.0"

所以......今天不舒服請假的空閒時間,

我又上來重新打一次.....(希望能成功呀...!!!)



昨天,我在當志工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在活動開始前,

每一位參加者要先報到,

而我就是負責登記的其中一位!!

一開始都很順利,

但就在一切上軌道時,

發生了一個插曲!!



和我一起登記的是另一位志工,

有一對夫婦前來向她登記,

但因為那位太太身體完好,

所以這位志工以為太太只是陪同參加,

就脫口而出說:"請拿出殘障手冊!!"

(因為太太拿出的是身分證)

結果這位太太就很生氣....

大聲回說:"難道一定要斷手斷腳才是殘障嗎??你不相信我是嗎??"

太太甚至想到公家機關申訴,

大家都忙著勸這位太太,

但也因為她和我一樣是志工,

所以只好作罷....氣沖沖的走入會場.....

我們一旁的人都愣住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身心障礙者對於這方面比較敏感吧!!

當然,我們的口氣也有不對的地方.....

不過,還好沒有很嚴重!!



後來我再會場跑來跑去的同時,

發現了一位國小的身心障礙者,

她由2位同學陪同參加,

她很可愛喔!!^^

而且她雖然坐在輪椅上,

但依然坐的很挺!!

一整場下來,都沒變過!!

比起其他中年人,

大部分來都是為了紀念品和問答獎品....

有的都是快結束才再度進來,

甚至有的來一下就走了....



不過也有很多人是真的為了自己的就業問題而來!!

這些人就很讓我們佩服!!



我覺得這種態度真的很棒~

比起那些只想享樂而不從事生產的人要來的好多了!!



我想我應該好好跟他們學習,

學習這種努力的人生觀!!



(有點亂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