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

為什麼我每次打完送出後,文章就會消失??!!

超生氣的耶!!!!!!!(怒~)







劇中插曲:大塚愛.星象儀



在看之前,

我覺得這F4成員選角也太奇怪了!!

但看後,覺得其實沒有自己想的糟嘛!!



最喜歡小栗旬了~~^^

應該說我最喜歡花澤類這個角色!!

尤其是當他從紐約回來後,

那種挑逗的媚惑感>///<

真的讓人心跳加速呢!!

其實在去紐約之前的他我也很喜歡,

因為好像白馬王子,

很適合穿白色西裝!!

我對於適合穿白西裝和音樂很強的人最沒有免疫力!!

而他在劇中鋼琴就不錯^^



井上真央是個可愛的女孩!!

超希望自己能和他一樣小小的,超可愛ㄋ~~

但我的表面積就比他大好幾倍,

別說內容量....

(唉.....)



對於流星花園,

先前台灣拍攝的,

其實我很排斥.....

(喜歡台灣流星花園的人抱歉嚕...這純屬個人想法!!)

我覺得看起來很假...

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我想這是音效的問題吧!!

因為看日版的就沒有這種感覺!!

所以....我喜歡看日劇.韓劇勝過台灣偶像劇!!

所以啦,我應該算沒真正好好看過台灣的流星花園...

(有看一.兩集,但都看不到10分鐘就轉台了...)



這次日版的,

我覺得另一個棒的地方,

就是不拖戲!!

而且結局也不錯!!

結局停在出發為止,

如果他停在3年後的相遇,

而且依然愛著對方,

那我一定會覺得是個屁!!

(對不起...說粗話了!!="=)

因為我不相信3年後的兩人,

會依然愛著對方!!

我不太相信分開如此久的兩個人,

在3年中都沒有其他人會介入!!

我更不想信約定這種美麗的謊言!!

(好吧....這是見仁見智!!)



結論就是,這真的不錯看喔!!

如果台灣有機會撥出,一定要去看看!!

(如果覺得不好看,也請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