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好累!!

真的很累的那種~~

我差點暈倒,但我還是努力撐著!!

呵呵~我很努力吧!!



現在我一個人在宿舍看"新娘18歲"!!

一個人默默的大笑~

我喜歡一個人!!

但,好希望不是一個人!!



其實我很怕一個人,

身旁的人都會想說"那裡很近,你一個人去又不會怎樣!!"

但這是一種感覺呀~

一種很怕一個人的感覺!



好吧!!

我想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感受的~

就如同我不了解一些人的感受是一樣的道理!!



而今天我和小頭一起趕去捷運站,花哈哈~我們動作都很慢!!

但沒想到彤云&大頭會比我慢!!

不過學姐也太過份嚕~

怎麼可以騎機車啦!!



而沒吃早餐的我,又一大早跑下山。。。

我。。我。。。我真的很努力!!

只是會偷一點小懶~(找最舒服的姿勢打球XD)



雖然很累,但我不努力不行呀!!

因為底子沒有比別人好,所以必須比別人更努力~

(不過我好像是最混的吧!!)



我希望能好成績~~



說到比賽,好像和我叔叔結婚衝期!!

不要啦~我想去吃喜酒!!

而且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答應人家要去~>"<

我對不起老人家呀~~



剛剛曉雯&媽媽打電話給我!!

嗚嗚~~媽媽他們竟然背著我ㄧ起去曉雯家啦!!

我也想去!!

我現在好餓,我現在好累~~



好!!我決定現在去泡泡麵了!!

我真的好討厭泡麵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