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缺席了,

因為...

好吧!!算了~





我真的好想去喔!!

雖然昨天還對爸爸說:"大學有4年,一定還會再辦,不用擔心這次沒去~"

大話!!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何時還會再辦~



一大早,其實我絕得很累,睡死了

凌晨一點半左右,接到一通電話,不知名人物,找媽媽

微微啜泣,我還以為外婆怎麼了,心理也很荒

但我問他是媽媽的誰時,他卻又些許結巴,叫什麼小萍的

說一些很奇怪的話,結論是...

說什麼和他朋友發生關係,有可能會懷孕!!!

但我又不能幫他,所以說你去找你媽媽談比較好吧~

他就掛了!!



他母親的!!!

接到這種電話,我怎麼可能還睡得著呀!!(怒)

就這樣,我一直後悔自己最後說的那一句話

我應該聽他說說,紓解他的壓力也好,不然他想不開我會是幫兇

但,他的電話是隱藏來電呀~

我沒辦法打回去幫他,就一直在旁邊等他電話

我不得不懷疑,我遇到詐騙集團,

其實他只是想騙我去匯款,讓他去墮胎吧!!

只能這樣想啦!!

誰叫他又不再打來,我有什麼辦法....



被這件事一耗,我心情好亂

過了好久才睡著,幾點睡的....不知~



醒來是被電鈴吵醒的,

客人等不及一直沒開店的電器行,所以按電鈴...>"<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原本還想買早餐給爸爸吃,結果醒來,他早已經去工作了!!

鄰居有點不爽,

因為我一直沒開店,客人把要修理的東西寄放他那裡!!



等告一段落,

我才發現我什麼也沒吃!

但我要顧店,不能離開店面呀~(無奈)

我想媽媽每次顧店一定更累,

因為他還要準備吃的東西給我們!!



泡麵~昨天原本要煮的泡麵!!

因為我前天才吃過泡麵,所以昨天爸爸說那他去外面買給我吃

剩下的泡麵,我打算當今天自己的早午餐了!!

花哈哈~

當我正消極的切著長菜蟲的高麗菜時,媽媽回來了~

媽媽看到之後,決定去外面買吃的給我!!



外婆??

還在醫院住院中,媽媽擔心我一個人顧店,

所以決定請看護,自己先回來了~

我的便當裡有肉,但媽媽的便當裡沒有!!

我不懂~為什麼他們不多為自己想想呢??



感覺起來,他們的人生不再是他們的

他們為家庭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