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即使回到我想念已久的家XD

這幾天,我跟廢人沒兩樣˙˙˙



我一點也不想考試,

先前努力了好久,考上高中、考上大學,

一心想脫離的生活就是考試˙˙˙

但現在,

我還是一直要考試˙˙˙



幹麻啦!!!

這麼多可以考唷??!!

是不考試不行唷?



痛恨這個考試制度˙˙˙

痛恨這文憑制度˙˙˙



想一想,我好像沒有喜歡的~ = =

沒有特別放不下的˙˙˙

喔喔~身邊的人即使我消失了,

好像也不會有多大的改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