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不!不!!

我並沒有希望你什麼事情都跟我說,

但,卻也不希望你瞞著我˙˙˙



該如何說起˙˙˙

事件經過?

過去的、發生的,

好像也沒必要一直提起,但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嗎?



媽媽說:他根本沒把你當知心朋友,

    如果他把你當知心朋友就不對托你下水了˙˙˙



其實我並沒有覺得你拖我下水,

但你為什麼沒和我說你有放一個連假,

加上妳跟我說是禮拜六住他家,

怎麼突然變成禮拜五就出發??



然後莫名奇妙的你又沒什麼信用˙˙˙= =|||

所以你媽媽打電話去我家確認!!



好吧!!

這是我的錯,

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你吧!!

把自己想的太厲害,

自認為可以解決這件事情。



但讓我寒心的˙˙˙

是我叫你一定要在5、6點回到家,

但4點多打給你,

你卻依然只回答"嗯˙˙˙",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放在心裡??

如果你把我當一回事,

那你現在應該在路上了˙˙˙

但,

你沒有!!!

這跟你媽媽知不知道沒關係,

即使你媽知道了,

你應該也要把我的話聽進去呀!!

這是我對你家說謊的回報˙˙˙



或許吧~!

我算什麼?

又不是什麼大人物,

也不是你的誰˙誰˙誰,

你憑什麼照我的話做??



當我對你"掏心"的時候,

你讓我覺得是"大便"時,

我也難對你再次付出˙˙˙˙˙˙



請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你已經是大人了,

大人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做,

而是對身邊的人事物要付出更大的責任,

必須對身邊的人事物表示更多的關心˙˙˙



你的行為,

讓我覺得你更像個小孩,

因為你做什麼好像都以自己的感受為出發點,

沒有考慮到身邊關心你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