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現在只剩一科!!
但我一點點快樂的感覺也沒有。。。
因為我開始煩惱接下來要面對的現實了!!

什麼叫單二一呀!!
最近聽欣儀一直說到它,我猜他應該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我現在煩惱的是--明天考完後我要如何!!
因為禮拜日要練系排,我不知道要哪天回來宿舍才好~
我想待在家裡久一點,但又不想禮拜日一大早趕來"明倫高中"XD
明明就還沒烤完,卻在這煩惱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而我媽媽剛剛用即時通打電話給我,
阿嬤還特別囑咐我考完後要直接回來,不能到處亂跑。。。>"<

好感動~阿嬤想念我耶!!
但比起等等就看的到的親人,我更希望和薇婷一起去拍貼!!
我們還帶了孩子"Pink"一起去!!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