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生常常必須做出選擇,
選擇不是二擇一的,而是拋棄另一個。

常聽說,「不管你選哪一個,不要感到後悔就好。」
看起來好像很對,不要後悔就好,簡單,6個字而已,
但我卻從來沒有不感到後悔過。

在選擇之間游走,因為害怕結果或者選擇錯誤,
而選擇了"不選擇",等一切結束,就只要加上一句「我什麼也沒選擇」。
殊不知道,其實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而這樣的選擇竟是比做出選擇還要來的差勁。
只懂得逃避,把責任歸屬拋的一乾二淨,
即使一堆的藉口卻也過不了自己心頭的那一關,
我知道,這時的我狡猾至極。

或許你也發現了...

在人前,我總是裝的好像很堅強,
又或者是什麼都不在乎,無所謂,開朗。
哪有呢??
其實我只是很害怕失去,所以才找了一個大家比較能接受的我活下來罷了。
或許過了10年,你才會猛然發現,
原來我認識你這麼久,都是假的。

是呀,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