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決定,
而現在明明我已經有答案了....但我卻在害怕!!
害怕那未知的未來,我怕我後悔~


最近我一直在忙著找房子,
就如同上一篇所說的狀況~
其實我可以不顧他們的想法的...
說到底,其實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所以才容易產生動搖,所以我才不斷問他們的意見~
我不生氣他們反對,但我生氣的是他們在我確定答案並執行後的態度!!
如果有意見,一開始就強制規定呀!!
你不付錢,我能拿你怎樣??

但我又好害怕~
有一個害怕的畫面一直在我腦袋中盤旋!!
媽媽開學後沒多久就要去大陸,
我擔心家裡沒人顧店,(那勢必有我留在家裡顧店的必要)
我擔心他去大陸的安全,(不想違背他然後後悔)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第2個念頭出現,
媽媽上次去時,我並沒有這麼強烈的排斥感呀...
所以我很害怕!!
先前SERRY在我身邊時,也是突然浮現"失去"的感覺~
所以我很害怕!!

可是,另外一面~
我想我找不到另一間4500(包水電瓦斯寬頻第四台)的房子了!!
所以我不現在租,我一定後悔~
但我又不能等到我媽從大陸回來後再租呀!!
對方不可能等我,加上因為便宜,那間很搶手...>"<

剛剛,我在玩BLOG的每日運勢,出現"小吉"~
評語問題が解決する兆し…もう少し頑張ってね♪
大概翻譯問題解決已經,堅持    少許,您不認為的症狀… ? ♪
啥!!他說解決了XD
哪有呀~我真的要懷疑他的可靠性了~(它本來就不是很準吧!!)
我現在一定是想搬出去呀~
但...我的恐懼感一直在給我壓力!!
它說的解決是...目前的現狀(退租)的狀態是解決了??
還是我現在決定再度租房子叫做解決??

為什麼,我一直對那很依戀,甚至不顧沒有冷氣還是想租?
老實說,最大的原因應該是薇婷吧!!
因為他住附近,我可以找他...
但,現在又好混亂!!
好像又不是因為他的關係~
其實還有一些,我說不清的原因...

天ㄚ~神呀~不管是誰也好呀~
給我一個可靠的答案吧~
我需要,非常!!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