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解決那未知的煩惱,
最好的方法就是列出清單,
然後一一慢慢處理掉~

1、曉雯的事情
2、英文進階班:要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3、辯論隊:要查資料&了解題目
4、電腦班:要練習使用學習的軟體
5、買的一堆課外書要消耗掉
6、能的話要找打工˙˙˙

第一件事情˙˙˙
目前看來我一點忙也幫不上忙,
所以先不要理她好了!!
畢竟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

第二件事˙˙˙
嗯~好吧!!我還沒做˙˙˙
好吧!!我現在會慢慢開始處理他~

第三件事˙˙˙
我們有定時間來見面開會,
但我還沒有開始看資料˙˙˙

第四件事˙˙˙
喔唷~好吧!!對於這件事我有點懶了~
我對於這每次都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學電腦感到有點˙˙˙煩XD
但我還是有一點一點的處理他啦!!
只是好像沒有像振洋那麼的努力˙˙˙

第五件事˙˙˙
花哈~這大概是我一直都有再進行的事情吧XD
只是最近又有一點怠慢的感覺~
可能是我最近把重心偏移了吧!!

恐龍說,線在我應該換一下重心,
不要一直把重心放在那不能改變的地方去鑽牛角尖!!
沒錯!!
我不應該一直這樣下去~
然後把自己的事情都DELAY˙˙˙

有句話說的好: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那現在~我要接受那些我不能改變的,
並且著手去改變我能控制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