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要幹麻了!!




今天,應該是我很開心的呀~
因為我贏了,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每天都有人煩我的家,
但,在去付錢的路上,我好害怕!!
沿路一直祈禱不要成真,我希望自己當下是在作夢...
可是現實終究是現實,我還是到了那裡~

我用了一種最ㄋㄠ的方式,逃避、裝無辜,
在那,所有人就等我一句話:租or不租。
大眼瞪小眼大約半小時,
我爸看我拿不定主意就說讓我再考慮!!
天ㄚ!!!先前是我跟房東說,我要租的~
這時超尷尬的,但...心裡卻暗自慶幸~

這時我想到,我總是說恐龍三心二意,
我想我更嚴重一點,因為我連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但看到他總是有種:天ㄚ!!!你怎麼這樣~
可能是因為看到有人跟我一樣的缺點,所以才反應更大!!
因為,旁觀者好像都看的出來對方想要什麼!!
而我,我想連旁觀者都不知道我要什麼吧~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什麼,說出來的話怎麼可能會看的出來...)

當時我媽一直否定我找到的,讓我很生氣,
後來當知道我一定要搬出去且找到房子後,他就開始用拜託的~
昨天陪她去買衣服,結果他一直說:買哪個給你好呀,然後住家裡...
一整個晚上逛街都這樣!!
或許是那時開始動搖的,因為我讓我媽這樣求我...
(可惜當時我沒有答應,所以一件我特別想要的東西都沒買!! @@|| )

後來回到家,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想搬出去!!
開始害怕,恐懼盤旋在我的腦袋中...
害怕之前說過,我覺得我好像在往後悔的道路前進~
所以回到家,想了一小時,我叫媽媽幫我取消了!!

這就是為什麼ㄋㄠ的原因!!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卻不敢面對,還要別人幫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