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前天吧!!
我終於確定辯論是我要上場了~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感到開心或特別難過,甚至驚訝,
因為這好像又是在我的預料之中...
就跟考上銘傳大學一樣的在我掌控之中!!

但我不想要這樣的結果吧!!
不管是一開始的銘傳,還是辯論的上場,
因為那不是我熟悉的領域,可以說是根本沒經驗也沒把握~
唯一有把握的卻是我的參加,不是成功!!
我不是個會對注定失敗的事往裡投奔的人,
我是只做自己有把握的事情~
但有把握的事情的背後卻總是藏著未知的事物,
我討厭這樣的變數。

我爸說:討厭,受不了,那就推掉它吧!!跟老師說我沒有辦法接受這艱難的任務。
不知道,我覺得這樣說我的確減輕了內心的壓力,但卻增加了罪惡感!!
感覺我總是這樣,當我跟爸媽抱怨事情時,他們最後總是會支持我放棄,但卻又好像是耍我!!
他們好像都知道,我不會就這樣放棄一樣,所以他們都很敢說...
我真的可以放棄嗎??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說可以就可以的呀!!
但這種辦法在別人嘴裡說出來都好像很容易一樣,說總是比做容易~

我真的覺得很煩呀!!
我是真的感到壓力很大呀!!
我也知道現在丟臉並不代表我以後也會丟臉呀!!
我更知道,如果現在丟臉換來以後的厚臉皮也是值得的呀!!
但,很多事情即使他的好處多多,內心那一關過不了,很多事情就變成壞處多多啦!!

我真的很煩惱呀!!
不喜歡買衣服、逛衣服的人,卻因為要比賽卻要買貴死人不償命的套裝&跟鞋!!
不喜歡上台爭論,卻因為要比賽,卻要上台和對方聊聊"未分配盈餘加徵10%營利事業所得稅"!!
唉唉~為什麼我們小隊人那麼少??
唉唉~為什麼什麼都不懂的人要上台表演??
唉唉~我還沒學中級會計,卻要和別人爭論中級會計其中相關的事情好壞!!

即使我知道它很好~
即使我知道機會難得~

但現在的我,只是千方百計想要逃跑的白老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