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情是隨著時間的增長而變的難以逃避,
長大意味著要承擔的事物的增加,
但,我的心,長不大,
那我是不是可以選擇不要去承擔不想承擔的事務呢?

最近深深的覺得自己的貪心緊扣住我的人生,
很多事情都是因為自己的貪心和自私所形成的,
也很多事情是我揠苗助長後的結果,
即使很多事情都過去了,
我的心,好像依然長不大。

很多事情,讓我覺得好無力,
不管是"霸王別姬"的故事,
還是辯論要上台丟臉的事,
加上企管和電腦的報告下禮拜要交,
還有很多很多跟我有點相關卻又不相關的事情。
這時才發現,我也不過是個小孩子罷了,
為了一個虛幻的故事,而憂鬱萬分,
為了要上台說幾句話,而害怕萬分,
因為一兩個報告要交,而煩躁萬分,
因為那些和我沒相關的事情,而苦惱萬分。

你說呢??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小孩子?
總是想辦法去逃避一切一切的事物,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討厭??

為什麼程蝶衣那麼可憐,
他也只是喜歡一個人呀~
為什麼文化大革命這麼討厭,
傷害這麼多的人,不管心靈上還是肉體上,
為什麼?這一類的故事常常讓我流連忘返...
我想,我前世或許是個男生,而深愛著一個男生,
所以對於這一類的故事會感到心痛。

蝶衣,不要難過,
DINO,不要害怕,




一切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