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印象??
只是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因為我被通緝了XD
但那時,其實才開學第2天(前一天颱風假)!!
而我通緝那天才去認他...,就在我要去認她前被通知~

後來,對他的第一次接觸,
就是我在MSN上遇到他,和他聊聊最近過的如何~
得知他的學校,得知他高中喜歡的人,得知她最近想要做的事情。
只是,喜歡的人這件事被後來的傳聞淹沒!!

再來,欣儀要我去問學妹為什麼不參加宿營~
這是面對面的第二次聊天!!
你告訴我,你覺得哪一個男生比較好看~
那時只覺得:喔~也是喜歡看美的事物的人!!
只是,心裡也有個底了...
結果,我把他歸為,勇敢追求真愛的女孩~
甚至還打抱不平,為什麼??
因為他對自己誠實呀~,很少有人會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愛恨分明~

這也是我希望自己能達成的...
不過,他不能讓我認同的是..."喜歡上的速度"!!
剛開始以為是欣賞的,但卻聽說是"喜歡"!!??
這也太快了吧~
不過,私事基本上我是不過問的,因為我沒有這方面的私事可以跟對方分享~

嗯嗯~只是聽說你分組找不到人!!
唉~我不希望我失去一個學妹呀!!
因為我基本上算是沒有學長的人,我希望還有一個聯繫的學妹~

學妹~
我真的還不完全清楚你的情形!!
一個人要多奇怪才會被排斥到這樣呢??
我希望你能改善一點,我不知道要改的是環境還是自身~
但我希望你能快樂,一個人沒有朋友其實很難快樂起來的!!

能嗎??
身為學姐,卻一點也幫不上忙!!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