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恐龍的BLOG有看到,
她說很想要一台"快樂製造機",
能的話,我希望能量產,
因為我身邊很多人都需要!!

先前總會安慰身邊的人,
沒有快樂又怎麼會感覺到痛苦呢??
而沒有痛苦的襯托,又怎麼會發現快樂的可貴??
現在,那些話都變的無意義...
因為...我不希望身邊的任何人不高興了!!
但我偏偏又沒有能力,
因為我不是個樂天的小孩,
只是比任何人更容易放棄罷了...

能的話,希望聖誕老公公能製造一台這樣的機器,
然後把版權送給我,讓我能大量製造~
這樣,不僅大家能快樂,
我還能因此得到一筆可觀的收入!!!
哈~我這都是為了大家謀福利呀XD

不過,我想在聖誕節前都拿不到這樣的機器的~
所以我沒辦法讓大家快樂!!
我只能說,
難過就盡情的難過~
快樂就盡情的快樂~
忠於自己的心,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如果事情已經發生,就想辦法讓傷害最小化,快樂最大化。
一切,我相信會好轉的~
不管是要對方體諒,還是過自己內心的那一關!!
態度最重要,
一個人的態度,可以改變對方的感覺,也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吳淡如說:好運會降臨在樂觀開朗的人身上。
我想,大家就一起假裝樂觀吧~
我猜控制命運的人不會發現的,因為演技只會因為時間而增加不會減少。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