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像忘記什麼叫快樂,
所以特地回顧一下今天,
讓喜歡快樂的朋友們,能看見我樂觀的一面XD


看到標題啦!!
就知道,這是我在校內打廉價工的第一筆薪水!!
400元!!!
我所有的打工時數加起來只有5小時,而一小時80元~
這樣的打工,恐龍一定會馬上辭掉XD
不過,我主要是省下中餐費,而賺錢對我來說反而是附加的~

阿姨在今天見到我,就馬上和我說要記得去拿薪水~
哈哈~感覺是意外之財,所以很開心的歡呼了一下!!
阿姨還以為這是我第一次領薪水哩XD
錯嚕~這是我第一次領到最少的薪水!!
先前在貴族,我可是一個禮拜只打2天,卻薪水袋中有5000以上的薪水~
而那時我才高二,而現在我已經大二!!
哈哈~怎嚜薪水越來越少呀~
不過我跟他說"這不是我第一次領薪水",
他反而誇我說這種開朗個性很好之類的~

不過,雖然那裡很累,每次都搞的我下午很沒耐性的上課!!
但其實也很快樂~
可以面對一堆食物,我可以邊打工邊吃我的中餐XD
哈哈~和一群可愛的阿姨們一起工作,其實也沒那麼無趣~
但我還是會一直做錯,把事情搞砸...
不過那都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我不知道我會待多久~
但這第一筆薪水,讓我很開心~
還是自己的汗水賺到的錢,花起來比較抬的起頭!!

很明顯的,我在當天就花掉了我開學以來的第一筆薪水....
甚至後來還負債...>"<

不過,後來是因為和郁涵一起逛士林夜市~
所以依然很開心!!
很累,很開心,除了電腦作業和統計作業,一切都很開心~
並且預告,我下禮拜的辯論都不用討論,
所以,我可以和大家起一回家嚕!!!!
真期待,這是我一直期望的,卻一直無法實現的願望呀!!!

P.S 為什麼這BLOG大多寫著不開心呢??因為這是無名轉過來的...而當初設立無名就是打算寫一堆我不開心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