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我臉很臭!!!
又很想躲起來~,所以平時一直掛在線上的我消失哩XD
抱歉,嚇到你們...
別怕~別怕~姐姐秀!!
就讓我打最後一篇,我將會振作~

媽媽帶我去買衣服,可能也是因為臭臭臉!!
我愛鬧,偷偷拿了一件貴死人不償命的背心,結帳時媽媽嚇到~
心中有一種小孩得逞的開心,但也意味著,我新年又不能買衣服了...
沒關係~我本來就不是很會搭衣服的人,
衣服再多,最後也只會被我蹧蹋!!
想到,又開始空虛

躲起來,是想被你們找到XD
想嗎??我也不知道,這是書上寫的~

今天莫名奇妙多了一個應酬,老人會要吃飯,
我今年也才19歲,卻去跟人擠一桌,
從頭到尾不用說一句話,微笑,是我的唯一語言~
其實也不錯,因為現在我也懶的動口說話...

回到家,還是躲起來~
躲起來,我發現我聽不到你們的聲音!!
有點寂寞,但卻又有一點放心~
因為沒有人要求我再做好,做的更好,做的比現在好或比以前好~
這樣我不會發現自己原來這麼糟糕...
沒了你們附加的期望,我也對自己失望~

最近的我很討厭唷~
什麼也做不好,只是添麻煩!!

不是因為anna不能和我見面難過啦~
是因為自己在那像無頭蒼蠅一頭熱感到丟臉~
覺得自己太孩子氣了,一有問題就躲起來,什麼也不能做...
我為我的任性舉動感到丟臉,
現在的我如果在你們面前,大概又想撒嬌!! @ @
但越是撒嬌,我就越是討厭自己~
我想保護大家呀,怎嚜可以這樣咧~

爸爸說我都在裝用功...,氣起來,乾脆不用功!!
就讓你看看怎樣才是真的不用功~
下禮拜辯論又要開始討論,而我卻一點動力也沒有XD
先前過於緊繃的彈簧,放掉以後就定型了,沒了彈力~
我大概會令老師很失望吧,我已經可以想像他的失望表情...

很多事情打出來是一種發洩~
打出來,
是為了叫自己釋懷,又或者是想拋下些什麼,其實我不知道!!
但絕不是讓你們擔心害怕,這樣的我也讓我自己害怕...

我知道,當我跌入谷底,
還是會有人願意伸出手,拉我ㄧ把,
我知道,我知道的~
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人,我知道~

封起來的文章,不是不讓大家看,
而是我自己不想看,那樣的自己~
所以不要擔心封起來文章的事情,
其實,那些是你們都知道的~又或許我還沒說的!!

郁涵、彤芸,不要擔心!!
禮拜一的我還是我,不會是週末或BLOG上的我~
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 m( _  _ )m
這將是我最後一篇,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