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來個密碼大公開~
唉唉~知道密碼後的妳,
一定覺得自己怎嚜不試試看我說的密碼咧~


郁涵很擔心我,所以索性就問我封起來的文章的密碼!!
就老實告訴你吧~
我從到尾,都沒騙妳,
密碼在你一開始問我時,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訴你了~

最早那篇"搞神秘"的密碼就是:給你猜~
而最近這篇,又是一點也沒創意的:1234

嗯嗯~知道後悔了吧!!!
因為我把那篇"神秘"搞的更神秘了~
不過真的沒內容,包刮公開的那篇1234,
因為最近統計擺爛,乾脆去整理天空廢掉的blog,
發現一些文章,把他拉過來,或加工!!
而那篇,就是這樣的!!

沒事啦~
真的沒事唷~不是逞強!!!
Dino很呆,所以低潮不會超過1個禮拜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