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秋心、秋心~
愁緒滿天,我的心變的多愁善感!!



今天其實算是一個應酬,對於我。
中午到了教會,感覺還是一樣的刺眼,
我不適合快樂的場所,因為快樂真的不太適合墮落的人進入!!
加上是一個閃亮的白色世界,
怕別人看出我身上的黑色翅膀,他被唾棄。
看見白色的美麗天鵝,相形之下的我顯得更於醜陋~

請不要讓我看見自己的那一面好嗎??
就讓我自欺欺人,不要讓我再度面對現實...

今天上比喻論,敎我比喻的意義。
明昕哥用了很多比喻,
其中一個,讓我好難過。


耶書有一天到山裡找水果,到了一棵水果樹旁邊等待樹結果,
但那棵水果樹就是結不出水果,讓耶書對它失望。
對那棵樹說:你永遠也結不出果實了。
結果那棵樹聽了之後,就枯萎了....


好難過,我知道重點在於他說一個人,重點或許不是樹,是背後的比喻...
說我膚淺也好,說我短視也好....
但,我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對樹說殘忍的話呢??
它可能真的很努力結果實呀...他很努力~
為什麼要這樣對它說殘忍的話,讓他最後因為如此而枯萎了!!
其他人卻還說耶書好厲害,說一句話就可以掌控萬物。
但,那棵樹...好像我呀~

我也像那棵樹,
大家對我有一種期望,
應該是我知道你們想要我怎嚜做,而我把那份"想"畫作一份期望砥礪自己。
然而,我真的努力了~,卻做不到!!

別這樣好嗎??
不要說我沒有用~
我真的好害怕,這樣渺小的我,好害怕~
請不要對那棵樹說這樣的話,他很努力了~

這樣的我,黑暗的我,
沒有特色卻又渺小的我,
脆弱的哭了出來,
我ㄧ直很努力不在人面前哭的,
即使是我父母面前,我也一直秉持著這規則~
我要像男孩一樣堅強,我的肩膀可以撐下所有...
但最近的我,肩膀好重,我不知道我附加了什麼~

因為一棵比喻的故事,
我軟弱的一面被牽引出來!!
今天又想到我家的Serry,他又出現了~
都是因為我段考週沒回家,如果回家他就不會不見!!
都是因為我造成這一切,我是罪魁禍首....
我不能沒有你呀!!
回來好嗎??
沒有你的我,真的活的好痛苦~,笑的好痛苦。
想回家的我變的不敢回家,因為會想起你的回憶。
滿出來的淚,想找個理由宣洩~
這一陣子的壓力,與這陣子的自我放棄、自我放逐,這陣子的逃避.....













我從不知道,失去妳,我是如此的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