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過去了,
我忘記了最初對自己的期望,
我忘記我當初是如何告訴自己的~


當想到最初的話語,
最初的我回來提醒,
我失去了什麼??又錯過了什麼??

很多時候,就像和我聊天一樣~
我總是會想很多,想太多而忘記最初,
搞的一蹋糊塗,什麼也沒有留下。

得到的只是失去的懊悔??經驗??
下次再來過就好??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就好??
這樣為自己找藉口好嗎??

QBQ看了三次,我不知道要從哪開始寫起!!
我該寫些什麼心得才可以有自己的特色,不流於自我厭惡的懊悔中??
該如何把自己那份心包覆起來,寫出客觀的公式化報告??

我知道,其實心得就是主觀的,但這樣寫下去,我只是不斷的挖掘我的黑暗面~
看完後得到的只有懊悔與自我厭惡。
上進心??改變??體諒??自我承擔??
這些在還沒看這本書前都知道啦!!
該改變的早已改變,能改變的正在改變,不能改變的留下來,依舊。
那這樣,這本書,不特別。
心得,流於俗套。
大家都寫一樣,那不差我一個人寫,何必寫??
交作業??應付??說的好像自己懂??
那現在的我又是在為什麼找藉口??
什麼話都一樣,就算說的是事實,對一些人來說都只是一個藉口~

什麼都好像應該存在,卻又好像都不必要~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時間卻一直監督著我前進,
前進的不是我的心靈成長,卻只是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
24小時的我嘆時間不足,那48小時的我又會把握什麼??

最初的我,告訴我,盡自己最大努力!!

那,什麼才是最大??什麼才叫盡力??
對你來說我什麼也沒做;對我來說,心靈上跨了一大步!!
那我盡力了嗎??

最初的我,不是我;而現在的我,又扮演著什麼角色??
忘記了最初,我還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