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少一根筋...
(雖然平時就已經有一點這症狀了啦~)



就拿最先前的說起,
某個禮拜二上學,我依然讓自己優雅的走在火車站往捷運的路上~
看到有一台捷運來了,就急匆匆的往前跑去,
上了車發現今天並不擁擠,一站過去後竟然還有座位哩!!
當我坐下後才發現...我搭錯方向了!!
到了中正紀念堂站,我自以為往前跑就是往回搭的。
上了車,坐下...才發現,這台是往小南門的!!
好吧~我展轉反徹,顛沛流離的搭到學校...>"<


另外...我們教室在B402時,我想去廁所總是會不小心要往旁邊的男廁走...
當我上完廁所,總是會不小心要往B302教室走...
真不知道為什麼,都過了一個月了,這錯誤還是改不過來~


再來就是昨天了~
昨天是我遇到過,目前記憶最深刻的BAD DAY...
中午,我的尾戒掉了...上禮拜五才買的,這天剛好是一周紀念日...
根據折舊攤銷,我一天花了21.44元,而7天攤銷完成,沒有殘留價值...

打工完,拿了杯冰可可,往下走,進了教室。
ㄜ~我沒帶自動筆&擦布...怎嚜算會計??,這時...我肚子痛...@ @
果然,這是自找麻煩,我不適合喝冰的哩。
花錢買衛生紙,結果機器給我吃錢,
在轉動機器的同時,我的指甲受傷哩~
掉了1/3片右手中指指甲,其實不痛,但就是覺得自己看的很痛。

翹貨銀,到家,媽媽一直叫我去睡覺...
從上星期開始忙的時候開始,我媽就很喜歡叫我去睡覺~
即使當時才晚上7點,今天也不例外~
只是他竟然在吃完飯就叫我去睡....,而我當時還想說不要哩!!
誰知,平時不聽話的身體,昨天卻超聽話的~
我不知不覺睡著了,而且沒醒來過....
中間有起來吃個泡麵&麵包,然繼續睡~
媽媽買那給我,是為了讓我熬夜用的!!結果....


今天,會考!!
我忘記帶手錶...
根本不知道現在時間幾點了,
所以我也不太敢更動我的答案,怕我ㄧ擦掉,他就收卷...
後來一隻蚊子一直在我旁邊飛~一直飛~~
而這時,我厭倦坐在座位上發呆,所以交卷了~
在火車上,我想看一下答案....
真是XXX的XXX,我唯一練習過的兩題,竟然被我搞砸了!!!!
我忘記在損益表下面加上普通股每股盈餘....;
我在另一題資產負債表的數字也算錯~
我哭~,這次的考卷的不難!!!
但我睡了8小時,我沒有完完全全的自己算,而是對照答案寫題目...
好吧~發考卷時,我可以躲起來嗎??
我應該是最爛的那一個!!!
我會的都沒把握到,我不會的依然不會...


最近的我,在搞啥呀!!!!
我真的想把自己丟到大海裡餵鯊魚呀!!!!!!!
不過我猜他不會想吃我,因為太難吃了....還會反胃吧!!
真不知道我是智障,還是白痴,或許還有點腦殘......更多的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