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有點痛哩~
當喝熱湯的時候,當會考考卷發下來的時候,
當我發現一件事情卻又不知所措的時候....
很多時候我都會有這感覺~,
尤其是天冷的時候,喘不過氣的感覺特別深刻~

這是一種病嗎??
我會感覺不舒服,即使什麼也沒有發生時,
當我看著、看著入迷時,
都會有種心絞痛的fu...

天啊~!!
我病了??
說不定哪一天冰河期到來,我在還沒下雪前就會掛掉XD
又或者當大洪水發生前時,世界CO2暴漲的時候,我也還是會第一個掛掉XD

我真是一隻殘弱的雜草哩~
看似有雜草的堅韌不拔,卻因為四肢殘弱而先夭折...= =
誰說雜草堅強的??
其實最不堅強的是那看似堅強的雜草,
卻因為大家都說他堅強而一直努力假裝堅強...
哪時他可以脫下那覆蓋已久的假面具??
其實,他想告訴大家,他也是怕風、怕雨的~
他不是不需要陽光、不需要溫室,
是他想要卻得不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