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看到這張照片心情就很好!!


老婆~老婆~孤單不愁!!
你有朋友~,我有老婆~XD

真想靜止一切,停留在那美好的一頁
ㄧ個任性老公,一個體貼老婆!!
哈~這真是在家靠家人,出外靠老婆呀~

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其實我也不是很肯定自己為什麼變成這樣,
覺得什麼都不對,
還好有你。
我知道,其實很多時候你都不知道我為什麼不高興,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或許知道一點...
但很多時候,這種情緒是要自己走出來的!!
說出來只會造成彼此的芥蒂和困擾。

我知道,有些事情我自己沒有看開,
即使別人想幫我也幫不了。
對於很多事情我不在乎,
但相對的,我在乎的事情就會很執著~

妳是個不多說,會實際行動的人,
你有我沒有的,
像顆閃亮亮的星星唷!!
有大姐姐的成熟感,卻又有點俏皮,
會依賴人,卻又拿捏的很好,
很獨立,卻又不讓人覺得孤單。
總是很正面的面對事情。

讓人覺得好溫暖!!
而我很高興能有這機會去分享這樣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