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出自《盛夏光年》。
我很喜歡這一種感覺的文字~






我想,這個夏天終究還是會過去的。
就像是,「友情」也不一定會是永遠。
所以為什麼還會感覺到「孤單」呢?


是不是變成大人,就會習慣孤獨?


我們都長大了,說出口的話變少了,沒有年輕時候那麼多大道理,多的只是些喃喃自語,想把話都說給自己聽,因為等到長大之後,終於發現,已經越來越少人,願意聽別人說話。


我想,是當我終於長大了之後,才終於意識到了「孤獨」這件事情。
我想,是因為我們太需要有一個人陪,才會不斷試圖想說那些關於自己的獨白。
我想,這就是「懷念」的感覺,懷念一個曾經愛過的人。
當我開始學會懷念,才終於有勇氣,跟他說一聲。

再見。


我只是盡我全力拼命地往前游著,像是,怕失去什麼,卻沒有任何目標地往前游。

最近要求自己把看過的書畫上線,把喜歡的句子抄下來~
先前捨不得在書上劃線、做記號,但後來想想,買了總要有點用處!!
上面,就是我劃線的一部分文字~
最近的心情,讓書來傳達,雖然不完全契合,卻也不遠。

當這時,如果有時間,找一本符合自己心情的書,讓自己心中的壓力釋放!!
我一定會很感動~,很感動~~
但,我好像沒這時間慢慢看一本書XD
先前已經偷偷把一本書拿來讀,也哭了一下~
真好~,為別人的故事哭過後,自己的一部分也流掉了!!
不要感到那麼沉重的負擔~
有時就是要釋放,尤其是我這樣悲觀的人XD

我喜歡這樣的書。
讓自己釋放內心的一些能量,不好的、負面的能量~

哈,會挑這本書,是因為最近和恐龍聊的話題。
以及今天在火車上遇到維維,也說到這個話題~
原來,我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